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蓝企鹅与北极熊/5月18日上市 2021款东南汽车DX5亮相

2021年05月04日 08:1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第37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东南汽车携多款明星车型亮相,旗下2021款DX5新款车型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并以“蓝企鹅”与“北极熊”命名。

外观上,两款新车紧跟当下流行的撞色潮流,分别采用蓝白撞色和黑白撞色。内饰也进一步呼应外观,同样采用撞色的配色方式,给人一种青春悦动的气息。

作为新一代奋斗者之车,东南汽车DX5系列一直为用户保驾护航,这次“蓝企鹅”与“北极熊”的创新,也再次体现了东南汽车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一起成长,做懂得用户的车型。官方表示,这两款新车将在5月18日全国正式上市。

此外,东南展台还展出了多款车型,包括DX7星跃旗舰版、DX3 EV400旗舰版、A5翼尊版等。本次车展,东南汽车还特别推出系列优惠,现金补贴最高可达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