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55」韩国车市4月销量排行,前20款车19个是现代起亚

2021年05月04日 08:2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疫情过去之后,芯片短缺的问题又来了。但是疫情影响的是全部的汽车企业,但是受芯片影响最大的,其实是自身实力不强的小企业。因此汽车市场会逐渐出现,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局面。

4月,现代起亚汽车(包括捷尼赛思)售出1,1347辆,占韩国汽车销量的89.4%。而双龙雪佛兰,三星的则没有太多亮点,也没有什么新车销售,而根据预计,现代起亚汽车公司今年在韩国的市场份额,将超过90%。

现代汽车4月份在韩国市场上售出7,0219辆,比去年同期下降1.2%。

雅尊售出了9684辆汽车,并重新获得了家用汽车的第一名。porter在3月份排名第一,3月份为11,213辆,4月份为9182辆,略有下降。其次是7422 辆伊兰特,7068辆索纳塔,5777辆帕里斯帝,4478辆途胜和4096辆胜达。

氢电动车Nexo经历了一年的销售,销量为1265辆,这是自从推出以来,首次单月超过1000辆。

起亚共售出51,128辆,比上年增长1.5%。

嘉华8670辆,是上个月销量最高的车型,并且连续数月成为起亚最畅销车型。之后是6607辆起亚K5,6228辆索兰托,起亚K8上个月开始销售,总共销售5017辆,其中包括现有的K7(4月份为430辆)。

K3的销量为2491辆,比上年下降4.5%。K3在韩国迎来了改款,将从本月开始全面交付客户。

捷尼赛思品牌共售出13,890辆,比上年增长35.9%。

销量最高的是G80,销量为6009辆(增长36%),排名第9。此外,GV70(4161辆),GV80(2321辆),G90(774辆)和G70(625辆)整体而言,销量是比较稳定的。

通用韩国销售了5,470辆(比上年下降18.4%),并保持了韩国汽车销量的第四位。

上个月的通用韩国表现由开拓者和Spark为主导。特别是,开拓者达到了2020辆,比上一年增长了15%。

雷诺三星,在4月份的销量5466辆。

4月份,QM6也推动了韩国市场销售(销量为3409辆)。在QM6的总销量中,LPG车型占63.9%(2181辆)。作为SUV中唯一的LPG车型,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此外,XM3的销量为1443辆。

双龙汽车4月份的销量仅为3318辆。由于汽车半导体零件的供需中断,以及由于其它零部件供应商的断供,因此双龙在上个月12号被迫停产。

最初,双龙汽车计划是将雷斯特和皮卡更新之后,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销量。但是由于生产的中断,远远没有达到销售的预期目标。

通过榜单可以看出,销量前20名的车型,有19款是现代起亚现代起亚的这种市场霸主地位,在韩国确实已经达到了恐怖的程度。也深深的影响了韩国用户的选择,韩国媒体也普遍担心,一旦现代起亚形成垄断,那么在产品更新以及用户服务方面,会不会不如从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