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57」2021年4月韩国进口车销量榜,德系占比超60%

2021年05月04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2021年4月,韩国进口车市场的销量排行。根据数据显示,4月份新登记的进口汽车数量为25,09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4.2%。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等德国品牌均位居前十名,沃尔沃MINI,吉普和福特等非德国品牌也有个别的热销车型上榜。

奔驰售出8442辆,比上年增长24.8%。销量最好的是奔驰E级,销量达到3,174辆,赢得进口汽车销量第一名。去年11月进行了中期改款的E-Class自推出新车型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进口汽车销量第一的位置。

同时,奔驰GLE与3月份相比增长了137.1%,达到1207辆。S-Class上个月推出了新的第7代车型,售出735辆(包括43辆第6代车型),总体排名第4位。

宝马售出6112辆,同比增长19.3%。最畅销的宝马5系,销量1858辆,比上年下降4.9%。但与上个月(1567辆)相比增长了18.6%。此外,紧随其后的还有一些流行的主要型号,例如宝马3系(713辆),X3(532辆)和X5(528辆)。在前20名的车型中,宝马奔驰车型上榜的数量是一样的,都是7款。

奥迪品牌的销量第三,4月销量1321辆,其中销量最大的是奥迪A6,共售出718辆。第四名是沃尔沃1263辆。第五名是大众汽车1081辆。第六名是MINI,1051辆。第七名是JEEP品牌1002辆,第八名是保时捷988辆。第九名是福特920辆。第十名是雷克萨斯827辆。

在上个月销量第三的特斯拉,在这个月到港车型数量都用光了,销量仅有76辆。

韩国的进口汽车市场呈现出了德系车一边倒的态势,这点与中国也比较类似。而日系进口车的表现一般,雷克萨斯丰田本田销量都很一般。日产英菲尼迪甚至都已经退出韩国市场。也确实,同样都是汽车工业大国,韩国和日本是谁也不服谁,日本有雷克萨斯,韩国有捷尼赛思,日本有丰田,韩国有现代。一个世界第一汽车集团,一个世界第五汽车集团,要说服韩国人买日系车,还真是挺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