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过速腾的战棋,这款德系“新标杆”预售,竞争家轿王

2021年05月04日 21:02:01
分享到:

上海车展中的新能源汽车可谓是琳琅满目,但是对于中国的普通老百姓来说,一辆价格适中的燃油车才是目前解决家庭交通的最优方案,上汽大众斯柯达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全新明锐PRO,最近也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早前在得知配置的时候,大家对于明锐PRO的售价就非常期待,但公布13.89万-15.99万元的预售价后还是出现了不一样的声音。虽然全新明锐PRO的售价相比之前一些提升,但笔者认为这个预售价已经非常良心,不信的话我们来研究一番。

首先我们就说说明锐PRO的升级之处,首先一个最大的改变就是换用了更为先进的MQB EVO平台,大哥奥迪A3和第八代高尔夫都在用的平台,那绝对不会差到哪去。

二是外观上的升级,明锐PRO让人惊喜的还有优秀的外观设计,整车的设计语言更为凌厉时尚,个人认为是最成功的决定,更让中国用户开心的是明锐PRO全系标配了RS运动套件,不用再加价选装,这点非常良心。

三是尺寸上的升级,明锐PRO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3/1832/1469mm,轴距更是为2730mm,整体尺寸较海外版的全新明锐均有所增加。

四是机械素质方面的升级,动力方面明锐PRO全系标配了大众家族的1.4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最主要的是后悬升级为了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以及为驾驶者带来更优的驾驶体验。

五是配置部分的升级,明锐PRO带来了很多A级车中不曾有过的越级配置,例如全新明锐PRO拥有更高分辨率的数字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杆、无线CarPlay、无线充电、30色氛围灯、全景抬头显示、道路辅助驾驶2.0等等配置,比如和16.29万的速腾DSG舒适智联版相比,仅13.89万预售起步的明锐PRO DSG豪华版在配置上就远远胜出,从12.1英寸中控大屏到自动大灯、无线carplay/carlife等等舒适性实用性配置,明锐PRO入门版全部都能满足,可见价格之良心了。

所以从整体上这些升级来看,明锐PRO这个定价我认为是非常合理的,即便是面对现在市面上A+级轿车也是很有优势,毕竟硬实力摆在这,相信这款明锐PRO能够接过速腾的战棋,成为新的德系新标杆,冲击A+级市场家轿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