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预售价太给力!明锐PRO正式上位,同级没一个能打的

2021年05月04日 21:08:01
分享到:

入门A级轿车市场,是众多车企觊觎的阵地,因为这里有庞大的消费群体,本次上海车展上汽大众斯柯达公众首秀的全新明锐PRO,以数字旗舰的身份降临入门级市场,目前明锐PRO正式开启预售,先期预售版本分别是280TSI豪华版、280TSI尊贵版以及280TSI旗舰版。

在外观方面,明锐PRO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改用了更为立体垂直的瀑布造型,两侧的双L型3D流晶LED前大灯视觉效果令人称奇。发动机盖上立体棱线勾勒出多个水晶切割型面,3D效果尤为明显。

车身侧面棱角分明,腰线从前往后贯穿。双色五辐式的熏黑轮圈让新车更加运动化、年轻化。明锐PRO沿用的大掀背设计使得车身线条更加协调舒展。配合尾箱上方鸭尾式尾翼,进一步增加车身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32mm/1469mm,轴距2730mm。相比上代车型有了全面提升。

内饰部分,全新明锐PRO内饰采用横向拓展设计,悬浮式中控台为左右对称设计,一条银色饰条将中控一分为二,层次感十足。配置方面,尊贵版和旗舰版将配备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30色车内氛围灯、分区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和HUD抬头显示;尊贵版和旗舰版还将配主副驾座位电动调节以及4向的腰部支撑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后排杯架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全新电子换挡机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两侧控制区域采用按键搭配滚轮的形式,增加质感的同时比较容易上手。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PRO将全系搭载1.4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10kW,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仅需8.5秒,百公里油耗为5.5L。

就算是入门版,明锐PRO TSI280豪华版的配置都是极高的,我们可以拿同为1.4T的速腾 280TSI DSG舒适智联版进行简单比较,可以发现明锐PRO TSI280豪华版虽然价格便宜近3万,但是配置却多出了许多,12.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智能配置要全面领先速腾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堪称良心了。

全新明锐PRO推出的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89、14.99、15.99万元。从机械配置和智能舒适配置来看,这个入门价显得非常良心,可以说同级别没一个能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