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外观造型硬朗,或引入混动车型

2021年05月05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兰德酷路泽最新渲染图,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此前有消息称6月或8月之间可能性最高,将会采用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还可能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最新的渲染图结合了此前数次曝光出来的无伪谍照绘制,基本还原出了未来量产版车型最可能的样子,新车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硬朗的外观设计,整体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更具时尚感。

通过此前的谍照,能确认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在此前曝光的白色、黑色和红色涂装外,还会推出古铜色以及藏青色涂装的车型,同时还有贯穿车身的彩绘,这也算是该车的传统设计之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看到有一辆车的尾部有“GX.R”标识,表明了车型等级,D柱上还有一个看起来像“70 Anniversary(70周年纪念)”的标识,这让我们觉得新车很有可能在8月1日,作为兰德酷路泽车系70周年贺礼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的无伪谍照我们能知道,未来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可能会有两种不同样式的前脸造型设计,上方图片的接近长方形前脸设计是一种,这是在日本地区发现的车型,另外下方图片还有一种类似盾型的大嘴设计,这是在中东地区发现的谍照。

至此,我们可以基本推测,未来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会根据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审美喜好,推出不同前脸设计风格的车型,至于针对未来将会引入中国的车型来推测,预计大概率会采用与日本地区风格相似的前脸设计。

造型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硬朗霸气的造型设计,车头进气格栅的面积巨大,而雾灯区域的造型则十分运动。此外,新车还大量使用了暗面的镀铬饰条,而在饰条贯穿整个车头的同时,其也表现的棱角分明。

同时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将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台将会安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前曝光的谍照中,车辆仍旧使用常规的机械指针加小尺寸液晶屏的设计,预计未来可能也会提供全液晶仪表盘的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此前曝光了两款发动机,一款为1GR-FE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发动机代号为V35A-FTS的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关于动力,海外媒体作出了预测,代号1GR-FE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搭配10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0马力(201千瓦),最大扭矩376牛·米。

另一款发动机代号为V35A-FTS,该发动机为3.5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燃油版最大功率400马力(298千瓦),搭配10挡或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扭矩637牛·米。此外,未来新车还有可能会推出3.5L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