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4个人3个已离世,剩下一个是中国血统

2021年05月05日 10:2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世界上“智商最高”的4个人3个已离世,剩下一个是中国血统

虽然说人的智商高低并不会绝对影响着个人的生活,但高智商的人群明显会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他们的大脑能够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就比如接下来要聊到的这四位,小编觉得他们是世界上最高智商的几个人,分别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些领域对一般人来说实在陌生但至关重要,可惜的是其中的3人已经逝世,剩下的这个人还是中国人的后裔,你知道他是谁吗?

先来说说前3个大咖,首先是爱因斯坦。对于他的名字每个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不论是从物理书上还是从作文素材中,我们都能找到他的身影,他陪伴着每一个学生一年又一年。基础物理领域是一个枯燥并且看起来没有大好的前途,和现在热门的计算机、大数据没法比,但抓不好基础那所有理工学科都将倒塌。因此这位物理学家在“光电效应”

领域提出的观点极其重要,他是“核能”名副其实的奠基人!

第二位是牛顿,虽然被苹果砸才激发灵感的故事人人都听过,不少人认为他的成就就是偶然,但实际上没有他的执着探索, 万有引力和三大运动定律不知道还要多久才会被研究出来。300多年前他的思想如此超前,难道不该人们庆幸吗?我们的科学技术提前了300年,造福的明明全世界,所以也别再说牛顿的不好了。

第三位是霍金,他和我们的生活具有更强的联系,因为他活在当代,两年前才不幸离世。他的外貌的确不怎么样,很多人从他小时候开始就不停的攻击他,但他可是前面两位学者的“继承者”,学术不断精进,还举行了地外探索的工程,尤其是在黑洞方面的开创性研究,

霍金这个人的存在改变了世界。他的名字谁要是不尊敬,那谁最好离开这个宇宙,躲到别的地方去清净清净,别脏了“宇宙之王”的眼睛。不可貌相这个道理用在这里十分合适!

前面3位虽然不幸离世,但目前还存在着1位超高智商学者,他叫做陶哲轩,身份是普普通通的大学教授,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据说他的智商高达230

,21岁就能成为博士,和同龄人拉开巨大的差距,被人称为是数学界的莫扎特

。数学作为基础学科,可能本身也不具备什么特别之处,但每一类学科都离不开数学的支撑,既然他年纪轻轻就能挑战数学难题,那么相信今后他还会大有作为。而且他还是中国血统,父母都曾是中国人,不知道大家喜爱这4位天才中的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