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2.77万元 综合续航800km 领克05 PHEV上市

2021年05月05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领克05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款车型,售价22.77万元。新车基于领克05开发而来,采用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综合续航里程(满油满电)超800km。

根据官方消息,即刻下订领克05 PHEV可享多重专属权益:1)线上订车享7000元购车金*;2)0元享12000元无忧服务套餐,包括价值5000元首年保险支持、价值4000元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3000元一站式无忧服务即金融服务及上牌业务;3)0购置税、0车船税、0牌照费。同时,为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用户品牌,领克05 PHEV首任车主均享有领克汽车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电池质保、终身免费指定地点充电的“五免”权益,金融礼遇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

领克05 PHEV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新车依旧采用十分激进的设计语言,家族化前脸造型带来了鲜明的品牌辨识度,同时独特的Coupe车身布局也带来了个性化的视觉效果。

作为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上,其搭载和领克01 PHEV相同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17.7kWh,理论上3小时可将电量由0充至满电。

内饰部分,领克05 PHEV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布局。新车采用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布局充满运动气息。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交互界面,带来了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和便利性。

配置方面,领克05 PHEV提供包括HUD、运动座椅、Alcantara内饰面料以及全景影像等功能。其整体配置规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较高水准。

动力部分,领克05 PHEV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000rpm,整套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93kW。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纯电续航达到81km,综合续航达到800km,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