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又双叒叕召回了,关键还涉及到长轴E级

2021年05月05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所谓汽车召回,本来从安全性上来讲,应该算是好事一桩,毕竟产品出现了问题,经销商们就给出对应的策略来消除危害,从而实现消费者安全使用。但是奔驰的召回总是让我们另眼看待,毕竟召回数量高于销量已经是常有的事情了。

近日,根据我们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最新了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于4月30日再次发布了召回计划,并且涉及到了多个车型和多种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

首先是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A级和B级车辆,共计168辆,问题则是由于车辆的空气冷凝水管可能会出现堵塞,简单理解就是会影响空调的正常使用,而经销商可以免费检查并且更换配件。

其次,因为供应商失误,2005年12月12日至2006年9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和国产C级、CLK、CLS、E级车辆共计390辆,其天窗的玻璃面板和框架之间的粘合存在问题,甚至会造成天窗和车辆分体的风险。

另外,还有部分车辆的转向轴万向节上用于固定轴承的孔尺寸偏大,长期会导致轴承和孔壁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影响转向系统。主要存在于2016年11月30日至2017年2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A级、B级、CLA、GLA车辆,共计4988辆。

最要命的还有,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10月10日期间生产的1047辆国产长轴距E级,后排中央扶手的固定螺栓存在断裂的风险,轻者异响松动,重者就是脱落了。

写在最后:小到螺丝钉的缺陷,大到减震器断裂,奔驰的召回从来都是可大可小,强行维护负责任的形象,但如果可以从源头就能根除问题,岂不是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