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合适配置还高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2021年05月05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现代途胜可以说是款全球畅销车型,目前途胜系列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700万台,在国内的销量也突破了160万台,而且积累了相当不错的用户口碑。

随着第五代现代途胜的面世,北京现代也同步推出了途胜L车型。先期北京现代途胜L共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20.18万元。

北京现代途胜L是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其外形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潮流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现代i-GMP平台有着长轴距、大车身的优势,使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舒适性和灵活的装载能力,与时尚简约、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有机兼容。

车载互联方面,第五代途胜L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丰富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打造轻松惬意的驾乘体验。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1.5T发动机,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

智能驾驶方面,第五代途胜L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大幅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让用户出行更安心。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SUV车型,第五代途胜L在售价上与自主品牌看齐,配置上能优于同档合资车型,外形及内饰方面也有不错的设计与工艺水平,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