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tellantis集团CEO:不靠特斯拉也能实现碳排放目标

2021年05月06日 00:3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Stellantis集团CEO卡洛斯·塔瓦雷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PSA与FCA合并后,标致雪铁龙的电动车技术引入集团,集团在不向特斯拉购买环境积分的前提下,最快有望在今年达到碳排放方面的法律规定。

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在2019年起,向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支付达20亿欧元的巨额资金,以购买二氧化碳信用额度,由此来避免若未能达到欧盟排放新规可能受到的罚款。

此前,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表示,Stellantis希望利用其集团规模来与竞争对手竞争,以生产更多的新能源汽车覆盖市场。作为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表示,到今年年底,混合动力或纯电动产品数量从现在的29款增加到40款。Stellantis计划到2025年,在欧洲市场的所有车型,都将推出纯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这与大众雷诺-日产等竞争对手的计划基本一致。

除了标致308插电混动、纯电欧宝雅特之外,Stellantis集团新产品还有DS4 E-Tense、Jeep Renegade(自由侠)和Compass(指南者) 混合动力版和牧马人 4xe越野车、菲亚特500标致208辆纯电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