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出众 凯迪拉克凯雷德V系列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0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Escalade V系列车型谍照,新车基于GMT1XX平台打造,与雪佛兰Tahoe、Suburban、GMC Yukon等车型共享平台。

该车谍照是出现在科尔维特C8高性能版的测试车队中,因此我们判断该车或将是基于标轴凯雷德打造的高性能V系列。外观上,新车预计将采用更加运动的设计语言,使得前脸更有攻击性,其样式可参考CT4-V以及CT5-V,同时前包围两侧依旧设计有LED日间行车灯。密条辐轮毂以及更加宽大的刹车卡钳也提升了运动气息。而车辆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

参考普通版凯雷德来看,我们可以判断,新车未来将搭载38英寸曲面OLED屏幕,同时新车还将搭载超级巡航功能,可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动力上,普通版凯迪拉克凯雷德搭载了6.2L自然吸气V8发动机以及3.0升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并且配备最高200kWh电池组。

而根据凯迪拉克V系列动力单元来看,凯迪拉克Escalade V或将搭载代号为LT4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68Ps,最大扭矩可达893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