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1代思域Type R曝光,“电气化”后本田粉们还会爱么

2021年05月06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第11代思域的发布,让众多本田粉唏嘘不已,因为相比较于前几代车型,其整体的设计更加的时尚化,少了许多运动的味道,以此来贴合家轿市场,由此大家对高性能Type R版车型更加期待了。

日前,水滴汽车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思域Type R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其整体车身基于三厢车型打造而来,并非此前的两厢版。前格栅、轮毂、后视镜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前脸为家族经典的红标。

尾部依旧配备了原厂大尾翼,中间的贯穿式尾灯融入黑色元素,中置排气显得较为凶狠,依旧是大家熟悉的味道,同时其还会对悬挂、转向等体系进行专属调教,以此提升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其或将采用由2.0T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机将会负责后轮驱动,这种布局与本田旗下混动超跑NSX极为相似,融入了电器元素的思域Type R还会被众人所接受么,我们拭目以待。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