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32% 红旗品牌1-4月累计销量91,900台

2021年05月06日 11:11: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红旗品牌1-4月累计销量达91,900台,同比去年39,500台增长132%。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红旗品牌已超越二线豪华品牌,其增长幅度也已超越了BBA。

除此之外,中国一汽正全力打造一套以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链为核心链,融新型消费链、智能绿色交通出行链、智慧能源链、新基建链等“五链”为一体的未来型智慧绿色城市汽车生态系统——EcoLin5。

产品方面,红旗品牌在此次上海车展期间还带来了3款全新产品,以及2个预订产品。其中,三款整车产品分别为E-QM5、EV-Concept和L-Concept。此外,新红旗H9+白玉兰主题定制版和新红旗S9超级跑车也开始接受预定。

在技术层面,红旗品牌还最新研发了超前技术,包括全新开发的氢能发动机、全新开发的下一代先进电动化智能化整车平台-HEi2.0、300千瓦高功率电驱系统、FEEA3.0电子电气架构技术以及旗偲.Smile交互体验平台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