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中国:任杨嵩为副总/陆逸出任服务机构总裁

2021年05月06日 12:15: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6日,网通社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原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先生被任命为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向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Lyle Watters汇报;陆逸先生将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并担任长安福特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

福特中国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 杨嵩先生

杨嵩将充分发挥他此前在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经验,面向未来大胆创新,以顺利推进福特品牌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并进一步加强与长安福特和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的合作,使福特品牌的乘用车业务战略能够真正落地,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长安福特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 陆逸先生

陆逸将与团队一起负责市场、销售及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全面提升新产品上市执行力,强化品牌形象,深化“以客户为中心”、“待客如亲”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品质,建立全时、全方位的客户关系,打造具有福特品牌特色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盈利能力。陆逸在中国汽车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加入福特中国之前曾经在多个国际汽车品牌以及合资公司担任高管职位。

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在今年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46.3%,实现连续三个季度销量同比增长,助力福特中国2.0计划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以SUV和中大型轿车为代表的高端车型成为销售主力,国产福特探险者福特锐际为代表的SUV和以金牛座和蒙迪欧为代表的中大型轿车在NDSD销量中所占比达63%。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