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将成接替者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停产

2021年05月06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决定停产Giulietta,这款销售11年的紧凑型两厢车在挥手告别,其位置将在未来由定位紧凑型SUV的Tonale填补。

2010年日内瓦车展,Giulietta首次于公众见面,可面对竞争者的更新换代,这款定位主流市场的两厢车,却由于成本限制问题,迟迟没有迎来大改款,这也导致其2020年销量萎缩到1万余辆。

根据阿尔法·罗密欧此前的规划,Giulietta将于2020年底停产,其位置将由位紧凑型SUV的Tonale填补。新车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CMP平台打造,原定于2020年底亮相。但由于疫情原因,Giulietta的停产计划一直被推迟至今,而Tonale也迟迟为迎来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产品营销负责人Fabio Migliavacca表示:“目前的市场趋势是将SUV车型纳入紧凑型车序列,因此定位SUV的Tonale将取代Giulietta。并且我们期望它在拥有SUV特性的同时,也拥有类似Giulietta的行驶品质与驾控感受,因此我们会将Tonale打造成一辆易于驾驶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