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75公里 雪铁龙推出Ami的延伸车型

2021年05月06日 17:30: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5月6日,买车网Buycar 从外媒处获悉雪铁龙推出了一款Ami的延伸车型My Ami Cargo,专为用作快递车而设计,该模型定位为在城市环境中交付货物的电动解决方案。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5公里,有望在今年6月份在法国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i独特的外观设计,小巧可爱的造型吸引了很多人关注。新车将于今年6月在法国上市,补贴前售价为6490欧元。

内饰方面,新车将副驾座椅拆下,换成一个储物格,容积为260升,可装载140公斤的物品。新车用作盖子的模块化上托盘不仅可以支撑40 kg的重量,还可以作为移动办公桌使用。新车货物区域的地板可调节高度,可以运输超过1.20米的更长物体。另外,新车还安装了一系列钩子,以打开使用张紧器或皮带固定易碎物品的门。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容量为5.5千瓦/时的电池组,能够达到45 公里 / 时的最高速度,单次充电行驶75公里。新车通过220V家用插座,电池可在3小时内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