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攻家庭出行,上汽大通2021款EUNIQ 6焕新上市

2021年05月06日 18:09: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在五一假期期间的上海五五购车节,大五座新能源SUV 2021款EUNIQ 6完成焕新上市。EUNIQ 6纯电车型LITE乐享版售价16.28万元、LITE+智享版售价17.28万元、MATE潮享版售价18.28万元、EXTRA尊享版售价20.28万元;插电混动车型LITE乐享版售价15.98万元、LITE+智享版售价16.98万元、MATE潮享版售价17.98万元、EXTRA尊享版售价19.98万元。

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为购车用户提供终身质保礼,纯电车型可享受包含三电系统在内的整车终身质保、混动车型则可享三电终身质保,除此之外还可享包含金融礼(12期免息或24期低息补贴)、置换礼(价值5000元)、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电桩礼(价值3000元的智能交流充电桩)、试驾礼(到店试驾获得精美礼品)在内的多重上市豪礼,纵享全套的无忧购车服务,为用户的绿色出行生活“减负”。

EUNIQ 6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3.0系统,集语音、娱乐、导航等功能于一体,打造实用便捷的智能互联。只需简单的一句“拨打电话““导航回家”“播放我最爱的歌”等,EUNIQ 6就会自动完成这些动作。甚至它可以听懂更口语化的指令,比如“我好热啊”、“我想看星星”这样随性的话,也能马上做出反应。安全方面,EUNIQ 6搭载了上汽大通最新一代蜘蛛智驾L2.5级ADAS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0-130公里的全速域跟车,搭配LKA车道保持辅助,即使稍有偏离,也能帮助驾驶者马上回到原来的车道。同级领先的540°全地形透视,多出底盘俯视画面;成长式泊车驾驶辅助,可自动寻找车位近场泊车,也可通过遥控泊车功能用手机APP遥控车辆启动、直线前进与倒退,全面解决上下车困难的问题。

同时,作为一款主打家庭出行场景的新能源SUV,在拥有诸多智能科技配置之余,EUNIQ 6还拥有舒展的驾乘空间。EUNIQ 6轴距为2760毫米,内宽和内高均达1米,使其拥有同级新能源SUV中更大的“得车率”,真正实现“2+2+X”。第2排配备2个ISOFIX接口,为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提供便利。此外,超大的后备箱既可灵活摆放全家人行李,也可成为爱宠的独立移动“别墅”。

动力部分,EUNIQ 6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强大的续航能力和华为优异的电控技术,纯电车型综合续航里程高达510公里,快充仅30分钟即可达到80%的电量。除了EUNIQ 6纯电版外,EUNIQ 6还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可选。EUNIQ 6 PLUG IN满油满电状态下综合续航里程近900公里,真正解决用户日常通勤、周末游玩、长途自驾等多种用车场景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