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诚意之作!看了它你还想要卡罗拉?尺寸增长,后排真够大!

2021年05月07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今天我找来了一台斯柯达全新一代的明锐PRO,近期关注度非常高的一台紧凑型轿车,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明锐PRO的外观设计源于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斯柯达团队把设计瞄准了水晶制品,所以在这台车上你能看到它的造型凌厉运动,并且棱角分明。RS套件的加持也让新车更加运动。尾部的设计和车头相呼应,你依旧能看到很多折角元素。

外观改变明显,内饰也是一样。横向线条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内饰设计,加宽了横向视觉。配置部分完全不需要担心,在今天的这台顶配车型上除了常规的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加热、无线充电、电动后备厢外,它还配备了主动刹车在内的多种主动安全配置。L2级的驾驶辅助也没有缺席,并且非常好用。

明锐PRO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EA211发动机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的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轻盈有力是明锐驾驶起来给我的第一印象,在城市道路驾驶,这台发动机有足够的动力来满足你,游刃有余这个词恰到好处。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技术日渐成熟,升降挡的速度依旧是它的优势,官方称最快升挡用时仅0.2秒。

明锐PRO这台车是基于大众第八代轿车平台打造而来的,MQB Evo平台。相比较上一代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这次升级为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硬件的提升在行驶质感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细碎颠簸过滤的比较彻底,就算是遇到大坑洼也可以比较从容的处理。转向的力度依旧很轻盈,即便是女性驾驶也没有任何的压力。

内外皆新非常适合形容这台明锐PRO,数字化以及科技感集合的也很好。如果感兴趣,不妨去试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