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捂紧你的钱包,三款SUV一款轿车将上市,会有一款适合你

2021年05月07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五一假期改过,各大车企在市场中的产品布局,又在紧锣密鼓中提上了日程,为了抢占市场先机和制高点,新一轮的新车上市陆陆续续的都会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今天,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即将上市的三款SUV和一款轿车。

威兰达高性能版

作为RAV4的“姊妹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速递哥从广汽丰田相关人士处获悉,威兰达PHEV混动版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造型布局。

今年第一季度威兰达累计销量为28386台,其中,3月份的单月销量为10307台。相比哈弗H6、CR-V、长安CS75和皓影虽然还存在着一定的销量差距,但要比福特锐际领克01等部分竞争对手要好很多。威兰达PHEV版上市后,会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市场前景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哈弗赤兔

说起长城汽车就不得不聊聊旗下的哈弗品牌,作为长城汽车的销量担当和顶梁柱,哈弗品牌可以说已经形成了对JEEP的碾压之势,在以哈弗H6为龙头的引领下,哈弗品牌整体上呈现出较强的势头,作为哈弗品牌旗下又一全新SUV车型,哈弗赤兔是第四款诞生在柠檬平台的车型,其在网络上的热度还是很高的。

今年上海车展上哈弗赤兔公布了预售价:10.98万-12.68万元,该车的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是哈弗品牌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布局的又一款主力车型,全系搭载1.5T动力组合,“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标配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以及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该车上市后将会在一定程度上为哈弗品牌整体销量提升提供有力的支撑。

智跑Ace

作为韩系车在中国市场里面的代表车企之一,东风悦达起亚这几年的日子不算太好过但也不是太差,为了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样加快了旗下产品车型的焕新和升级,作为智跑的中期改款车型,智跑Ace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了,新车在外观设计、配置等方面也都进行了精细化的提升。

智跑Ace的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该车依旧拥有浓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一体式尾灯,直瀑式进气格栅,双边排气布局等等,都凸显出智跑Ace的审美感和运动感。据悉,该车将会搭载1.5T动力组合,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也将会于现代ix35、皓影、逍客、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型产生直面竞争。但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新车能否会复制来看智跑在市场里面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明锐PRO

说实话,这几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里面的表现也不是太好,为了改变当前的不利局面,斯柯达同样在做出应有的改变。作为斯柯达旗下的A级轿车,明锐的换代将会是斯柯达复兴的投石问路,据悉,明锐的换代车型已经命名为明锐PRO,新车将搭载1.4T动力组合,预售价为13.89-15.99万元。

出自于大众MQB EVO平台下的明锐PRO,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达到了2730mm。配置方面会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倒车影像、12.1英寸液晶屏、手机无线互联、自动雨刷、30色可调氛围灯、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会在不同价格的车型上出现。

写在最后:无论是威兰达PHEV版、哈弗赤兔、智跑Ace还是明锐PRO,都有自身可圈可点的市场优势存在,但在强手林立的车市中,同样也会面临着不小的可能,至于谁会实现快速的崛起,只有市场会给出答案了,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