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逍客挑大梁 但是这1.5T三缸的发动机 谁愿意买?

2021年05月07日 08:5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看着丰田在中大型SUV车圈中凭借着汉兰达厮杀,日产却觉得,自己应该和TA走不一样的道路,比如主攻紧凑型和小型的SUV,似乎更加合适!于是,全新一代的奇骏来了,而更为精致的逍客也来了。当初以“三把利剑”站稳市场的日产,非常清晰知道自己应该带来什么样的产品。

看到全新一代逍客的这个前脸,你或许会觉得,这真的是一台新车吗?是的,你说的没错,因为这就是估值的日产,所以很多家族的面孔,和之前的老款也相差无几。但其实这款车还是使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并且前进气格栅也更换成为U型,这样会让整个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低趴”。而两侧的LED灯组则是走下场路线,雾灯区肯定不在你之前认为的位置,但是却显示出有更加凶猛的视觉效果。

TA是一台小型的SUV,但是在车身侧面的流畅线条中也下了功夫。再加上五幅式的运动轮毂,这样就能在后狭长尾灯的造型之下,完成整个车辆的和谐、整体和动感。

在内饰中,请不要和现在很多主流的产品对比,跟TA之前的“兄弟”比有所长进就好了,因为TA是固执的日产嘛!所谓的全新设计语言,也不过就是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有一块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触控屏。和现在的消费潮流接轨则是一块10.8英寸的抬头显示器,当然,这只能出现在顶配上!

其他的比如人机交互系统,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电子档杆,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USB/TYPE-C接口等配置都在。

这下该吐槽了,不一定是我,应该是很多人都会吐槽的点——全新一代逍客如果登陆中国市场,很有可能换装日产最新的1.5T三缸发动机。这一点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一款小型的SUV居然还要三缸机。而海外版本则是搭载的1.3T轻混系统,突然,搞不明白日产的想法了!

鬼斗车观点:之前有朋友开逍客,感觉这款车除了没有耀目的外观之外,其他的点还都是不错。可是这次换了1.5T的三缸机,你还愿意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