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卡特(Techart)版的保时捷Taycan你见过吗?

2021年05月07日 09:29:05
分享到:
来源:Cars01

提到德国汽车品牌的御用改装厂,我想你一定会联想到奥迪的ABT、宝马的AC、奔驰的Lorinser、BRABUS等等,但其实有一个品牌你也不能忽视,那就是泰卡特(Techart)。

作为保时捷的官方指定改装品牌,泰卡特(Techart)一直致力于保时捷全系产品的研发与改装。像之前的Cayenne、Panamera以及911都有不同种类的套件供客户选择。但高昂的改装费用以及夸张的外观套件,还是不能被广大用户所接受,所以人们淡忘它也属于常规操作。

如今泰卡特(Techart)为保时捷家族首款电动车Taycan推出了全新的改装套餐,外观套件虽然比之前收敛许多,但还是能看出它和普通版的不同,更低矮的车身姿态,也让它的风阻系数降的更低。

超大尺寸的锻造轮毂,在提升颜值的同时,又兼顾了轻量化,再结合上Taycan十活塞的刹车卡钳,呈现出的整体效果还是相当令人震撼的。

与低调的外观相比,泰卡特(Techart)版本的Taycan在内饰改装上,就显得个性很多了。选用黑色作为主基调,搭配荧光绿色作为点缀,这样的结合,让它在冷酷的同时,又多了一丝运动感。

座椅样式虽然没有发生改变,但椅子整体采用了蜂窝打孔的真皮材质,侧翼也选用了翻毛皮的材质来增加阻力,再配上荧光绿色的滚边,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达到了更高一层的水准。

主副驾驶座的椅背也选用了整张翻毛皮进行包裹,为的就是凸显它不一样的高级感。此外,在车门门板,以及脚垫上也都选用了荧光绿色的饰条进行点缀,当车内那一抹幽静的绿色氛围灯点亮时,营造出的驾驶氛围就变的更具个性了。

这台由泰卡特(Techart)打造的个性、豪华、运动于一身的Taycan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售价,但对于那些极致追求个性,不断超越自我的用户来说,泰卡特(Techart)的这款Taycan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