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混动车型快看过来!上汽大通EUNIQ 6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07日 09:53:0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上汽集团是国内新能源车型发展的先行者,从荣威到名爵,再到大通品牌。上汽集团旗下品牌车型都算得上第一波踏入新能源领域的品牌。2019年上汽大通发布了一款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MAXUS EUNIQ 6车型,这款车外观设计和整车科技理念非常超前,在不久前,这款车也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

这次推出的全新MAXUS EUNIQ 6共有8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从15.98-20.28万元,并且这款车还拥有插电混动版和纯电驱动板两种动力总成,目前官方还为这台车提供了12期免息等优惠补贴。

从外观来看这台车完全不像一台大通系列车型,因为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非常现代化,长条日间行车灯和至于前保险杠上方的大灯组非常具有科技感,这是新能源车型中非常常见的设计手法。虽然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但是这款车前脸视觉感受还是很圆润并没有当下新能源车型那样营造出年轻激进的风格。

来到车身侧面能够看到这台车侧面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完全没有任何笔直线条,双色多幅轮毂样式也显得非常厚重,不难看出这台车整体设计都是在和当下新能源车型打出差异化。如果仔细看过一番后会觉得这台车和上汽大通MAXUS D60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这台车整体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多变动,但是在内饰设计方面却有不少更新。两种动力版本都采用了同样的内饰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器和14英寸竖向显示屏等显示区域内部集成了这台车大多数智能科技配置。14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触控设计,内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空调、音乐、导航以及天窗开启/关闭,另外通过语音助手还可以实现快递查询、天气查询等功能。除此之外这台车内饰用料也非常扎实,座舱内不少部位都采用皮质包裹的内饰,搭配缝线工艺和Alcantara面料的座椅。

动力方面,EUNIQ 6 PLUG IN车型搭载一套由上汽通用1.3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82Ps(60kW),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2km。

EUNIQ 6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电机,峰值扭矩310牛·米,而动力电池则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70kWh,拥有最新一代电池加热管理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支持快充模式,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