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ED大灯+360度全景影像,配置丰富,不到10万元就能买!

2021年05月07日 10:0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上,艾瑞泽5 PLUS全系车型共提供小艾和小泽两种前脸设计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小艾系列采用类似沙漏型的不规则一体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了上网格状与下横条幅的组合式设计,彰显运动感。两侧的前大灯也与格栅相融合提升车头视觉宽度。小泽系列采用六边形的前格栅搭配六条幅的中网形成大嘴式设计;两侧前大灯采用修长的造型,视觉效果突出。

奇瑞汽车-艾瑞泽5 PLUS

灯光方面,型Plus版采用卤素光源照明,其它车型则采用 LED光源照明。全系车型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侧面来看,两个版本车型在尾部和侧面是一样的。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车身态势。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后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包围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设计更朝向驾驶员一侧,并提供三种不同内饰供选择,包括运动的黑红双拼内饰、前卫的黑金双拼内饰以及简洁的纯黑内饰。用料方面,中控台表面主要区域均采用软质材料包覆。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并支持蓝牙、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部分车型还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道路救援呼叫、面部识别、车联网及OTA升级等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真皮材质包裹,粗细适中,手感很好,平底造型不仅凸显了运动风格,同时也让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得到了提升。中高配车型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画质细腻,显示效果和清晰度表现都不错。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坐垫宽大厚实,两侧包裹恰到好处,坐上去还是比较舒适的。全系车型均配备前中央扶手,高配车型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乘坐空间上,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折叠,从而使车厢与后备厢可以贯通。当携带较长的器物时(如滑雪板),会发现这个设计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小AI 1.5T CVT智PLUS

艾瑞泽5 PLUS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毕竟奇瑞是一个注重技术研发的企业,再加上很潮的外观,靠它丰富生活,提高生活质量,确实是“靠得住”。

车系中比较推荐小AI 1.5T CVT智PLUS版,它比享PLUS车型售价高出1万元。其换装了17英寸轮毂,配置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便利性,还是非常超值的。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5000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