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引领国潮,倒车影像全系标配,网友:价格也划算

2021年05月07日 12:2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如今的年轻人正在悄悄地改变着未来市场的格局。

根据QuestMobile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20年11月,我国“Z时代”(在1995年至2009年出生的人)网络用户已达到3.2亿,5年时间增长规模几乎翻倍,每50个移动网民中,就有14个是“Z时代”。

伴随着网络的高度普及和经济的快速发展,灵活的网络信息为“Z时代”提供了更强的消费意识,优越的生活条件为他们提供了更高的消费实力。新生代群体日益崛起,消费主力逐渐向年轻人靠拢。在此趋势下,争夺年轻消费市场现已成为各企业之间不可缺少的战役。

作为国内知名汽车企业,荣威汽车嗅到了年轻市场的商机。2020年,荣威汽车发布“新国潮”品牌布局:以充满浓郁“中国风”的“狮标”来展现“年轻化战略”的决心,用全新的“国潮”文化呼应年轻用户。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近日全新荣威i5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5款1.5L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79至8.99万元。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中期改款后的荣威i5有哪些可圈可点之处。

“国潮”外观

全新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7*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与老款外观相比,全新荣威i5最突出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前脸部分。

自2020年起,荣麟纹格栅开始被荣威汽车使用,在荣威RX5 PLUS、荣威iMAX8、荣威i6 MAX三款车型中,都能看到它的影子。这一源自古建筑“斗拱”的创新构思,为荣威汽车树立了全新的“国潮”品牌形象,显著的前脸结构让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全新荣威i5摒弃了原有的大气稳重,加入家族式的荣麟纹格栅后,层次分明的设计更加切合“年轻、动感、品质”的主题,年轻活力的气质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在细节方面,新车进行了多处改善。全新荣威i5整体采用了“数字律动”设计语言,例如LED大灯更为细长、车身C柱的“K”字标识、尾部扰流板等等。多种潮流元素的融合,体现出荣威多元化的设计理念;焕新时尚的外观,展现出新车独特的魅力。

全新内饰

当新鲜感褪去之后,审美疲劳是难以避免的问题。随着热度的消散,产品年轻化的效果也将功亏一篑。要想牢牢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理,产品的“外在”是不可忽略的必要条件,同样,产品的“内在”也需要下足功夫。

全新荣威i5使用了全新的内饰风格,黑色的驾驶舱科技感十足,精致的黄色缝线分布在车身各处,满满的运动气息看起来颇具质感。

在展翼式的中控台上,10.25英寸中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格外显眼。其中,内置的斑马VENUS交互系统支持90s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言,智能交互能力已远超同价位车型水准。

全新荣威i5座椅为贴合人体的环抱式设计,前排座椅两侧有两个100m护翼,后排座椅带有头枕。人性化的设计和厚实的填充物,让消费者花费7万元也能享受到20万元的Zero-G零重力体验。

出行无忧

你可能想不到,10万级轿车配置都可以如此惊人。全新荣威i5全系配备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与PM2.5过滤装置。在荣威i5星耀版上,0至120km/h巡航、车道偏离纠正、自动远近光切换等前端科技均可实现。在多项辅助功能的加持下,用户即便是新手上路,也能像老司机一样熟练。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荣威i5装有技术先进的720度智能环景影像系统,其中包含了360度全景影像与360度视觉安全辅助两种功能。当面对拥挤道路、狭窄车位等复杂路况时,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屏来了解周围情况,出现事故的几率大大降低。

作为一辆家用轿车,全新荣威i5动力完全满足日常的需求。通过8速CVT平顺无级变速器,全新荣威i5 1.5L四缸高效能发动机可输出120Ps最大马力和150N·m最大扭矩。在DVVT特有技术、阿特金森循环、液压支承滚珠摇臂式结构、节温器设计等系统的作用下,新车百公里油耗仅有5.5L,油耗经济性显而易见。

结语:经过中期改款后,全新荣威i5颜值更高、配置更多、功能更强,综合表现丝毫不亚于同价位轿车。如今,全新荣威i5在华中地区已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亲身体验一下,相信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