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混动SUV迎来新成员 领克05 PHEV售价22.77万元

2021年05月07日 13:05: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近日最新上市的领克05 PHEV Halo售价为22.77万元。新车基于领克05开发而来,采用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综合续航里程(满油满电)超800km。

领克05 PH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则达到2734mm。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新车依旧采用十分激进的设计语言,家族化前脸造型带来了鲜明的品牌辨识度,同时独特的Coupe车身布局也带来了个性化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独具特色的极光之翼尾柱饰板,将视觉冲击与设计美学完美融合;全新紫色车身配合尾部的PHEV专属标识进一步强化领克05 PHEV独一无二的产品属性。

内饰方面,领克05 PHEV延续领克全新设计语言,车内30道复杂工艺量身定制的海岸线真铝饰板、北美头层NAPPA真皮、NUBUCK正绒面革等多种高端材质的运用,辅以蓝色双缝线工艺,品质感突出。

领克05 PHEV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整套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93kW。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纯电续航达到81km,综合续航达到800km,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同时,领克05 PHEV为用户提供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动力模式、经济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共4+1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