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甘娜E-Tech纯电动车预告图曝光 有望2022年上市

2021年05月07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雷诺梅甘娜E-Tech纯电动车的预告图,新车基于此前的Megane eVision 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并采用了全新的雷诺LOGO。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

从预告图中来看,新车在尾部方面采用了Megane eVision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提供贯穿式尾灯设计,狭长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极具科技气息。尾灯内部也采用了较为精致的线条设计,带来不错的立体视觉效果。此外,还可以从图中看出新车采用了今年年初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看上去更加高级。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塑造出更加出众的视觉效果,可以看出大尺寸中控触摸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可以为下部带来不错的储物空间。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屏下方提供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可对多媒体以及空调进行操作,有不错的便利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