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上涨1千元,鼓刹变盘刹的哪吒V新车型真香?

2021年05月07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的微型纯电动大卖后,冷静下来想想再多花点钱可以买辆比它配置、安全性、续航更高的小型纯电SUV将更合适,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哪吒V。目前这款车新增四款升级版车型,售价区间6.09-7.69万元,相比在售除网约定制版车型外涨价1千元,配置上有不小的提升,我们来看看它是不是更值了?

外观没变化,不难看。新增升级版车型外观并没有变化,整体设计风格和旗下哪吒N01、哪吒U还是有着很大不同,看起来前脸比较简洁时尚,尤其全封闭的圆润前脸和特斯拉Model 3有些神似,车尾造型也比较饱满,C柱的黑化带来了悬浮车顶的效果,整车外观上咖哥觉得并不难看。配置升级是亮点,鼓刹变盘刹。内饰设计没变,依旧是简洁设计,中央一块13英寸屏幕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不过车内还是大量的硬塑料材质,质感表现一般。配置提升是重点,升级版车型由此前4座变为5座,并将原来后轮鼓式刹车升级为盘式刹车,标配电子手刹系统,同时除了标准续航版升级型外,还将提供自动驻车功能,这些升级可以说有效提升了驾驶便利性。

尺寸没变,空间实用性加强。升级版车型尺寸长宽高依旧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由于新车有原来4座变为5座,虽然物理尺寸没有增加,但是后排增加一个座位使它空间扩展变得更好了,能多坐一个人,和竞品欧拉黑猫(长3495mm,轴距2475mm)在车身长度上优势比较明显。动力没有太大惊喜,代步够用。新车动力上没有提升,依旧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种版本,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40kW和55kW,纯电续航分别为301km和401km。相比欧拉黑猫提供301km、351km、405km也不差,并且哪吒V拥有更大的电机功率,加速感表现应该会更好一些。

写在最后

从产品角度来看,哪吒V新增的这4款升级版车型,虽然外观内饰设计没变化,售价还整体涨价1千元,但是看完增加这么多配置后,给人感觉性价比提升比较明显,比如4座变为5座、原来后轮鼓刹升级为盘刹等,让它在用车便利性和安全性上都有了明显提升。如果大家想要一款高配置售价还不贵的纯电小型SUV哪吒V升级版还是值得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