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 PHEV正式上市 售价为22.77万元

2021年05月07日 16:23: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领克05 PHEV Halo正式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2.77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81公里。

领克05 PHEV版本正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领克05 PHEV Halo22.77

领克 领克05混动车型

领克05 PHEV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后扩散器及侧窗位置的饰条提供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还有多种轮圈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达到2734mm。

领克05 PHEV将采用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动力总成,并配别17.72kWh三元锂电池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193kW(262马力),系统综合扭矩39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