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小钢炮就要来了 值得期待的领克02 Hatchback

2021年05月07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一直以来车迷都将两厢性能版小车爱称为小钢炮,而国内市场的小钢炮都被进口或合资车型垄断,比如AMG A45、奥迪S3大众GTI等,中国品牌的小钢炮车型还是空白,直到领克02 Hatchback的到来。

领克02 Hatchback采用橙色为主打色,让人一眼锁定其运动属性,黑色獠牙前围搭配垂直格栅,丰富了视觉层次,熏黑尾标搭配四出熏黑尾管,更突出运动基因。

从身形上看,02 Hatchback采用更低趴的车身,整车高度降低141毫米,营造出更为战斗的姿态,轮眉与车身同色,自带宽体效果,给人以蓄势待发的强烈气场。

领克02 Hatchback采用人体工程学座椅,搭配动感绗缝工艺,能牢牢裹住驾驶者身体,在转弯时稳定身姿。换挡杆用Alcantara仿皮材料包覆,轻巧柔软,坚固耐磨,同时手感舒适,金属材质踏板在视觉上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感受。

车内多处采用非对称对立美学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延展,门饰板、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3D激光打孔设计。橙色安全带、三色缝线运动方向盘、橙色回正环、橙色换挡拨片、橙色出风口,共同营造橙色运动氛围,点燃驾驶激情。

领克02 Hatchback搭载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超频模式380牛米,配合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6.2秒。

领克02 Hatchback基于CMA架构高刚运动底盘,由欧洲超跑团队调教,弹簧刚度较原型车提升50%、副车架衬套刚度提升40%。结合稳定杆、减震器等调教件匹配,操控稳定性大幅提升。

另外,领克02 Hatchback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4运动轮胎、意大利ITT高性能刹车片、博世ESP高动态车身稳定系统、高性能运动底盘套件,操控性能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领克02 Hatchback计划今年中上市,到时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