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伤亡情况未知 特斯拉Model 3追尾货车

2021年05月07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段特斯拉Model 3交通事故的视频,视频中的Model 3以极高的速度追尾了一辆空载货车,具体伤亡情况以及事故原因我们将持续关注。

汽车之家

『上图为视频截图,下方为事故监控录像』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据网友介绍,事故发生在广东省韶关市某快速路上,图中特斯拉Model 3在道路最左车道行驶,速度极快,在接近前方蓝色货车时已经有了减速与向右并道的动作,但无奈与前车距离过近,相对速度差过大,最终视频中的的Model 3还是追尾了货车,并造成货车失控撞向路中央隔离带。

汽车之家

『上图为网友拍摄的事故现场图』

此次事故的伤亡情况还有待官方确认,具体事故原因也需等待官方最终调查并确认,我们将持续关注。(部分图片来源:微博网友@陈震同学;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伤亡情况未知 <a href=特斯拉Model 3追尾货车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