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舍弃哈弗H6,花10万买传祺GS4,到底值不值?

2021年05月07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市场上,本就没有一款全能选手的汽车,能够做到面面俱到,几乎不可能。哈弗H6是销量神车,市场销量摆在那,实事无法狡辩。然而对于绝大多数国人而言,第三代哈弗H6 11.59万元起售,售价明显“拉高”,似乎有偏离了群众轨道。

因此说,10万预算,打算入手哈弗H6,你能选择的版本,仅有二代哈弗H6。然而,放在2021年的今天,还得花10万元去选择4年前的产品,总感觉身边的朋友会投来奇怪的目光。

如果这样,你不如看一看广汽传祺GS4,同为自主品牌车型,全款2021款传祺GS4在2020年9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售价8.98-13.98万元,仅看价格,这性价比称得上价格屠夫,对比竞争车型三代哈弗H6,性价比完全碾压。

当然,对于理性的消费者,大多数人购车,并不会因为一辆车具备高性价比,便无脑地去交钱下订,而是认真研究该车质量是否过关,例如传祺GS4质量如何?花10万元选择它,究竟值不值?

所以,从价格下探到产品质量,我们从理科生的角度去解剖传祺GS4,它到底有没有料?据了解,传祺GS4出自于广汽全球平台GPMA模块化架构,该平台集结广汽集团最顶尖的大师和技术,因此,出自该平台的车型,均具备“越级智能、越级座舱、越级驾控、越级安全、越级颜值”五大产品优势。

通俗地说,出身“名门”,诞生于金字塔顶尖的传祺GS4,从头到脚每一个螺丝钉,均是经过行业严苛的行业标准、及耐久性测试而获得。相较于某些小作坊的产品,传祺GS4整车硬件经得起考验。

回到传祺GS4身上,它是一款10万级家用SUV,技术层面的高科技,不如消费者真实的体验更亲切。如大家关注的空间体验,传祺GS4长宽高分别是4545/1856/1668(1700)mm,轴距长2680mm。在紧凑型SUV中,传祺GS4账面数据算是中等水平,但是得益于GPMA模块化平台优势,内部空间优化做得相当出色。

头部空间、腿部纵向空间均表现有非常宽敞的距离,我曾经试驾过传祺GS4,它的空间感营造得非常好,原因有两个,其一是开阔的车窗视野,还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坐姿设置,令整车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明亮。

动力上,传祺GS4同样表现优异,如何优异?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去溜溜才知道。传祺GS4采用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没错,就是业界认可的稳定性佳,售价偏高的爱信6AT变速箱,传祺GS4竟然舍得用,论这份诚意,没谁了。

关于油耗方面,大家应该比较关心,官方百公里油耗是6.8L,据我们上次试驾实测,传祺GS4百公里油耗在7.8L,驾驶的路段包含拥堵市区、高速公路等,行驶路段4/6开,能够跑到百公里7.8L,这个实际油耗表现,同样能够令人满意的。毕竟1.5T动力,且动力并不弱,然而油耗表现值得肯定。

回到文章标题,花10万买传祺GS4,到底值不值?其实,我们从消费者关心的硬件部分、乘坐空间体验等方面去探讨,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理性的。10万元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不算一个小数目,但是要攒多少年,才能存下10万元,但是小白购车,去4S店买车,被忽悠的概率百分百。

因此说,10万元选择传祺GS4,绝对是能够让人心安的选择。毕竟,硬件可靠,已经解决了消费者90%的顾虑了,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