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连星途的销量都不敢公布了?

2021年05月0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奇瑞星途最终还是走了观致的老路了,虽然还没到停产的地步,奇瑞星途官方也在接连不断的试图通过推出各种版本的新车型来获得市场的关注度,但是好像这并没有起多大作用,星途的销量依然是那么惨不忍睹。

4月份奇瑞官方公布销量的时候甚至连星途的销量都没有提到,估计大概率也是因为数据太过惨淡没有办法拿得出手了。按理说4月份伴随着星途揽月已经上市以及星途LX凡尔赛版上市星途的销量应该有所起色才对,不过往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吧。

既然咱们暂时没法拿到4月份星途的销量数据,那看看1-3月份的销量吧,除去2月份因为春节因素仅有不到千辆的成绩,1月份和3月份也就两千多辆,也就是说1-3月份总计也就5000多辆,对比WEY领克算是差的太远了。

不过销量差水军也别说什么奇瑞星途不会营销,因为其实奇瑞星途每一步都没踩在点上,WEY领克上市后奇瑞星途慢慢悠悠,人家都玩2.0T你还一直拿着1.6T当噱头,等人家长城都要出3.0T了你2.0T才出来,每一步都完美的错开了最佳时机。同时呢也不顾市场形势,就是啥也不开自己就往高了定价,现在销量不尽如人意也只能说是咎由自取吧。

4月份是星途揽月第一个上市完整的月份,大家觉得星途揽月销量过百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