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还买不着?曝特斯拉第二季度产能已不足

2021年05月08日 00:3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外媒报道指出,特斯拉在2021年第二季度到目前为止的需求依然强劲,虽然仅过了一个月,第二季度生产已呈现无法满足订单需求的态势。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多次表示,需求不是问题,相反产能限制反而是问题,也就是说,想买特斯拉,供不应求是常态。

据了解,特斯拉通常在第一季度销售的汽车要比去年第四季度少,对很汽车行业来说,很多都会有旺季和淡季之分,特斯拉在2021年第一季度售出了比2020年第四季度更多的汽车。实际上,2021年第一季度是创纪录的季度,通常只有一年的最后一个季度。

据报道,联系Electrek的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经告诉员工,在2021年第二季度还剩下两个月的时间,该季度的生产能力已经售罄,且还仅仅是Model 3和ModelY,还不包括新款Model S和Model X,因为特斯拉继续延迟了这些汽车的交付时间。

虽然特斯拉的相关车型频繁遭遇自动驾驶辅助失控、刹车失灵、做工等问题,但是却仍有很热高度、供不应求,对于特斯拉来讲,买车不是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产能不足和交付能力,当然第二季度还有2个月,未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