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正式进入挪威市场,今年9月开始交付

2021年05月08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5月6日,蔚来发布挪威战略,正式进入挪威市场。这是蔚来进入中国以外市场的第一步。蔚来在挪威将自建由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打造以车为起点的社区。

对于首次进军海外,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蔚来从成立开始就是往全球品牌的方向去做,在2015年成立的时候在慕尼黑、伦敦、硅谷举行了发布会,并从产品打造等各个方面来讲都是往全球化产品去做,进入全球市场一直都是计划中的事情。

针对挪威市场的产品规划,李斌表示,9月在挪威开启首款车型——智能电动旗舰SUV——全新ES8的交付。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将于明年正式进入挪威市场。后续也会有更多产品进入,选择哪些产品进入还是要综合当地市场需求和相对产品竞争优势综合去看。

与此同时,蔚来将在挪威建立直营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中国市场之外的首个蔚来中心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商业、 文化中心卡尔·约翰斯大道开业。2022年,蔚来还将在挪威卑尔根、斯塔万格、 特隆赫姆和克里斯蒂安桑建设四座蔚来空间(NIO Space)。

今年9月,蔚来挪威首个服务与交付中心将在奥斯陆开业。明年,蔚来售后服务将覆盖挪威全国。蔚来在挪威市场也将提供移动服务车、上门取送车等服务。

蔚来将在挪威构建完善的加电体系。今年,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和首批4座第二代换电站将投入运营。2022年,蔚来将在挪威五座城市建设换电站。

作为蔚来社区和用户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NIO App欧洲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线,为挪威用户创造愉悦的线上体验。

蔚来原创设计生活方式品牌NIO Life也即将与挪威用户见面。NIO Life与挪威本土艺术家Anette Moi和Sandra Blikas合作开发的挪威主题系列产品将在挪威与中国同步发售。

随着挪威战略开启,蔚来挪威“用户顾问团”即日起开始招募,期待挪威用户能够在产品本土化体验、服务质量、加电网络、门店体验等方面提出建议,帮助蔚来不断完善产品与服务。

蔚来挪威总经理Marius Hayler表示:“蔚来即将进入挪威市场,为挪威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以车为起点,分享欢乐、共同成长的社区。”

后续,蔚来还会有进入欧洲其他国家的计划,李斌表示,一个国家肯定不够,欧洲市场除了第一站的挪威之外,后面会进入到更多国家,目前来讲,明年预计进入五个欧洲国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