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回应上海车展维权事件:当事人未同意分析车辆数据/法院已受理

2021年05月08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上海车展开幕当天,特斯拉展台可谓是非常热闹,女车主维权事件也将特斯拉推向了风口浪尖,刹车失灵的案例频繁发生,可见特斯拉最近也不消停。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特斯拉上海车展维权女车主已经发起起诉,法院已受理相关的诉讼材料。

截至目前,张女士一直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并且出事时是张女士父亲在驾驶特斯拉其父亲本人并未出面说明当时的驾驶情况,根据张女士的阐述,其在事故发生时是在车上玩手机。目前所有关于这件特斯拉刹车失灵的情况是张女士口述,未有相关第三方认可的有效证据。

特斯拉在事故发生的2月个以来,始终保持和张女士的沟通,并且想尽快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协同进行了多次调解,但张女士至今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以找出真相。目前特斯拉突然加速、刹车失灵的案例频繁发生,可以说特斯拉已经被推向了风口浪尖,虽然检测数据结果显示没有明显问题,但事故频发发生肯定是有问题,车辆本身的电控系统以及驾驶员操作不当的问题都有极大的可能导致特斯拉发生这类事故,因此这件事后续如何整改,还需要特斯拉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明确的解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