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还没提到车,巴博斯已经对新S级下手了

2021年05月08日 13:0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全新一代奔驰S级亮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该车型的外观设计被很多人吐槽没有了老款的气场,但依然没能打破“真香定律”,各经销商订单已经排到了半年之后,甚至有的展厅连展车都已经被订出。然而当你还在因为没有提到车而感到焦虑时,作为奔驰的御用改装商,巴博斯已经对全新一代S级下手了。

眼前这台巴博斯操刀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依然延续了巴博斯传统的暗黑风格,将整车所有的镀铬装饰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加装了一套碳纤维运动包围,配合降低了25mm的车身,使整车的视觉观感更加战斗。

车头部分的设计是这一代奔驰S级最具争议的地方,尺寸变小的头灯乍一看似乎没有了上一代车型君临天下的气场,车头绝大部分被尺寸夸张的中网所占据,在巴博斯极具层次感的下包围套件加持之下,使得原本略显单薄的车头,又重拾了视觉厚重感。

内饰部分,巴博斯在这台全新S级豪华舒适并存的内饰风格之上,又加入了诸多运动元素,中控台饰板从原厂的实木材质换成了大面积的碳纤维,黑白双色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底部也用碳纤维进行了点缀,配合乳白色的真皮座椅,将内饰的视觉档次感又提高了一个层次。

门板上大面积的菱形格缝线工艺,也是巴博斯标志性的改装元素,而在这台全新S级上,原厂的座椅表面也采用了相同的菱形格缝线工艺,使得该设计在这台车上变得毫无违和感。

巴博斯还为这台S级换上了一套全新样式的21寸轮圈,依然是巴博斯最钟爱的黑色,不过在设计上看起来和迈巴赫的“大饼”轮圈有几分神似,不过似乎也只有S级这样的大型豪华轿车,才能hold住这种造型。

车尾的改动大多集中在下部,全新样式的后扰流板造型更加凶悍,原厂低调优雅的排气也被巴博斯换成了粗壮的双边共四出布局,看起来杀气十足。

动力方面,巴博斯并没有对这台全新的S级动粗,而是通过对ECU的软件升级,将这台S500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了43kW(58马力),达到了368kW(49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也从之前的4.9秒缩短到了4.7秒。

编辑点评:作为大型豪华轿车的标杆之作,每一代奔驰S级都在引领着时代对于豪华的最佳诠释,而当我们厌倦了舒适与豪华,想给“朴实无华”的生活加点料时,巴博斯出现了,将运动基因完美融合在这台大尺寸豪华座驾上,使其成为了一台回头率满满的全能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