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拿出激将法,刺探东风17真实战力,中国回应滴水不漏

2021年05月08日 13:5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国庆大阅兵,每次都可以让无数中国人激动又骄傲,盛大的阅兵中我们见证了中国70年的成长,去年的阅兵大家有幸看到了东风17高超音速滑翔导弹。东风17的这次亮相可谓一鸣惊人,军事迷们骄傲不已,就连专家们也认为它对敌方的导弹防御系统造成危险,将会引起国外的极度重视。

美国人拿出激将法

在东方17亮相之后,一直视我们为竞争对手的美方立刻作出反应,开始积极寻找抵御手段。自大惯了的美国人似乎以为言语上的攻击能够起到效果,开始从理论上挑剔东风17,希望给世界灌输一种东风时期过度宣传的思想。

他们给出的理由更加可笑,他们表示中国没有对外进行展示真实打靶情况,也没有向外界公开东风17的数据。其实美方这么说只不过是为了虚张声势,减少美方民众对我国的忌惮,以及民众对他们的不满,但不管他们怎么强调东风17不可能对他们造成威胁,也改变不了我国实力强劲的事实。

只要大家稍加思考就能发现,他们这并不只是为了虚张声势,更深层次上也有探测东方时期真实战力的打算。如果中国扛不住他们的讽刺,公布了东风17的真实情况,他们就可以有方向有目标的进行升级部署,提供相应的反制措施。

中国回应滴水不漏

中国怎么可能会被这么低级的措辞激怒,我们根本没有把数据公开的打算,反而选择了更加温和的方式进行回应。中国科学院公布了新当选的女院士祝学军,着重表扬了她东风17研发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这次小小的信息公开,虽然没有明确的对国外的质疑作出回应,却滴水不漏的堵上了所有人的嘴。毕竟了解国情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在武器方面做出了非常重大的贡献,绝对不可能轻轻松松就被选为院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