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S级全国首撞!内行:安全性能堪称标杆,依旧豪车典范!

2021年05月08日 16:23: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这一代奔驰S级,由于外观设计过于超前,导致很多人对它吐槽不断,不过内在实力方面,它依然是豪华车领域的标杆。

最近,一位提车才1个多月的奔驰S级车主发生了车祸,据车主自己表述,由于疲劳驾驶,在开车时居然睡着了,没看到前方马路上的收费站,于是一下子撞到了水泥墩子上。从车辆行车记录仪的数据显示,撞击时的车速为70km/h,也不算低,那么咱们一起来看一看这辆全新S级表现到底如何?

车头主力撞击位置是右前方,因此这里的损伤比较严重,铝制防撞梁以及变形,车辆的大灯已经脱落,右前轮胎已经撞憋气,甚至连车辆的下摆臂都撞“脱臼”了。不过整个车右前方的结构没被破坏,可见车辆对撞击力的承受能力很高。

接着再看车头左侧,由于右侧撞击水泥墩后车辆弹起,接着左侧受到刮擦撞击,因此左侧的损伤相对较小。除了翼子板上的铝合金覆盖件被撕裂,车轮轮拱被顶起,其他似乎也没有太多问题。

接着看车内,几乎所有的气囊都精确起爆,给车内乘客以最大的安全保护。前方的两个安全气囊、侧面面积巨大的侧气帘,都让这台车的安全性能令人刮目相看。

更重要的是,主驾下方的膝部气囊也精准弹起,给驾驶者的小腿部分以最周全的保护。

虽然这辆奔驰S级在此次事故中损伤严重,可能没个几十万根本修不好,但这台车完善的安全性能确实起到了豪车标杆的作用。还是那句话,一分价钱一分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