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最重磅车型,都在5月正式上市,买不买都值得一看

2021年05月08日 16:4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回顾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我们可以看出,不少车企都把今年的重磅战略产品放在了车展发布。而在上海车展过后,看似车市又回归了寂静。但实则,那些车展上出尽风头的新车,个个都已经呼之欲出。今天,我们就盘点那些即将在5月份正式上市的新车,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期待的那款“Dream car”?

WEY 摩卡

作为WEY品牌今年的重磅车型,摩卡这款车可谓是凝聚了WEY品牌和整个长城汽车的心血。首先从出身上来看,摩卡就堪称“生于豪门”,它诞生自长城汽车目前最新的智能平台——咖啡平台。这也就意味着,此次的摩卡,不同于各种以往的更新、改款,此次的摩卡,可谓是“全新”之作。

首先在外观上,摩卡运用了目前WEY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在原有WEY品牌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又结合了时代的元素和当下人们的喜好进行了调整,整体看起来比当年的首款车型VV7更精致、更具档次感。而科技含量,是摩卡的一大亮点,它搭载了高通8155芯片,实现了5G+V2X、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在智能方面堪称领跑同级。这样的一款车,预售价不足18万起,你还会觉得贵吗?

新款奥迪Q5L

作为中期改款的奥迪Q5L,此次的改变并不大,只是针对现款车型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和更新。首先,就是外观层面。在延续老款车型轮廓的基础上,新款奥迪Q5L在细节方面更新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比如更具质感的八边形中网、家族化的大灯,都让其看起来更运动。据悉,新款奥迪Q5L在上市后还会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套件,一种主打运动,一种主打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5L改动的地方则更小,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基本不变。唯一能一眼让人看出变化的,恐怕就是悬浮在中控台上的那块大屏了。相比现款,这块屏幕的尺寸更大,而且内部应用了最新的奥迪MMI系统,并且取消了传统的旋钮控制。动力层面,则依旧搭载2.0T汽油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在我看来,Q5L的这次改款更像是一次查漏补缺,如果你厌倦了现款的造型,那么它也许会让你耳目一新。

斯柯达 明锐PRO

提起明锐,大家也许都很熟悉。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顶梁柱”车型,明锐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和保有量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但即便是支柱产品,也总有失去竞争力的一天。眼前的明锐PRO,就是再续神话的。前不久,明锐PRO开启了正式预售,预售价为13.89万-15.99万。

从产品力上来看,此次的明锐PRO是值回票价的。首先在外观方面,明锐PRO就拥有非常吸睛的造型,一改往日斯柯达产品较为传统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棱角分明,更有肌肉感。我估计,这样的造型估计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其次,内饰也变得更具科技感,完全响应了大众汽车“数字化”的理念。动力方面,明锐PRO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丰田 威兰达高性能版

威兰达大家都很熟悉,但是“高性能版”你听说过吗?没错,这就是本次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带来的一款新车型。在整体设计上,也许你觉得它和普通威兰达没什么区别,但是如果究其本质,那么它可以说是大有来头。

​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层面。威兰达高性能版不同于以往的燃油机或者油电混动系统,而是采用了一套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加上电动机后综合马力可达306匹,据悉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1.1L。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3km。

结语:通过此次盘点,其实大家不难看出一个问题,目前我们的中国品牌似乎已经完全不弱于合资品牌了。尤其是以WEY摩卡为代表的新车里,在智能化领域甚至反超合资车一截。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