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X3降价 GR卡罗拉曝光 五菱星辰官图

2021年05月08日 16:51: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宝马X3上市,38.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X3正式上市,共计5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8.98-46.1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顶配车型取消了增强型辅助驾驶功能,当然价格也降低1.8万元,xDrive28i和xDrive30i车型取消了副驾腰托等。动力上,依然是三种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

有点老气横秋。

汽车大事件二:五菱星辰官图发布,下半年上市

日前,五菱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SUV星辰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作为五菱银标的首款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飞翼式的中网格栅和大灯组相连,和五菱凯捷的前脸十分相似,同样的,尾部也采用了熏黑贯穿式的大灯组。

预计又是一个爆款车型。

汽车大事件三:丰田GR卡罗拉宣传图曝光,靠谱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丰田卡罗拉GR版本的一组宣传手册,有望2022年正式上市,售价预计超过500万日元。

可以看到,新车除了采用两厢的短小精悍造型之外,还采用了夸张的黑色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熏黑头灯组,当然了,还有大量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的加持。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6T三缸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大概率是不会引入中国市场的。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公布第一季度业绩,营收624亿欧元

近日,大众集团正式披露了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一季度营收达624亿欧元,累计交付新车达240万辆,且交付量同比增长21.2%。

具体来看,包括大众捷达奥迪等多个品牌,其中电动汽车累计交付了13.3万辆,而从细分市场来看,中国市场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的共同作用下,成绩斐然。

投诉量能不能顾及一下。

汽车大事件五:BEIJING-U7专利图曝光,运动感十足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BEIJING-U7的新车专利图,预计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和现款BEIJING-U7相比,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正梯形的中网格栅搭配修长的大灯组,更加协调,值得一提的是,中间英文logo的位置有个摄像头,应该是支持全景影像系统。而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后保险杠位置,且调整为矩形排气布局。

更新了,销量也不一定能好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