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S660难逃停产命运,现款车型成绝版,车迷纷纷喊话引进

2021年05月08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因为汽车市场的不同,日本本土的汽车都比较小巧,而且朝着越来越小的趋势发展,因此在日本街头可以看到许多双门微型车,在当地叫做K-car,这种车型非常的常见,但在中国市场才刚刚起步。比如本田有一款S660,推出了6年的时间,销量也还不错,但因为政策的影响,将于2022年初停产。遗憾的是,这台经典的小跑车在停产之前都未能引入国内,国内的网友看到后,纷纷喊话引进。

S660是本田打造的一款软顶小跑车,因为即将停产,官方也发布了最终版的图片,可能会在完成谢幕式后彻底离开舞台。既然是停产之前的最后一次版本,所以在设计上也是吸取了许多经典的元素,在X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因此可以看到许多X的标记,比如座椅、扶手上等等。这款车拥有两种车漆涂装,分别是灰珍珠和白珍珠,都是很经典的涂装。而在车标、铭牌、扰流板等位置进行了黑化处理,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化,车轮也配备了16寸的轮毂,并且使用了红色的卡钳,虽然它是一台K-car,但在运动气质上是非常到位的。

S660的内饰采用红黑搭配的方案,也是为了营造运动气息的,在车内增加了一块表明身份的铭牌。座舱配置一般,科技感并不是它的主打,敞篷式的设计,应该可以吸引不少人。操控这台小车,应该是非常舒服的,毕竟它身材短小,而且动力表现不错。

虽然S660搭载的是一台0.66L的三缸引擎,最大功率才47kw,但好在它的身材短小,自重也很轻,因此加速表现是很不错的,而且这还是一台后驱的小车,非常适合玩车一族。特别是在城市中使用,它具有着天生的优势,小巧的身材方便穿梭于巷道,并且也容易停车,随便一个空地都足够它停车的了。

S660最初发布与2015年,是非常经典的一台敞篷小跑,至今才6年的时间,按理说是不会停产的,而且它的销量并不差,海外销量超过了3万台,对于这种小众车型,销量已经很不错了。不管它为什么停产,这最终版的车型肯定是绝版的了,有着不错的收藏价值。而且它还未引入到国内,不少国内车友都很着急,纷纷喊话让官方赶紧引进,不过应该希望渺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