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通SUV车型看腻了?法拉利首款SUV,了解一下?

2021年05月08日 19:35: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SUV车型越来越火爆,不少车企看到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纷纷不断投入其中,毕竟,这么大的一块蛋糕,谁不想分得一块呢?但是,接下来小编说的这款SUV车型,或许你还是第一次见到,因为,它不是一台普通SUV车型,论豪华程度完全不输兰博尼基的Urus,它就是法拉利-Purosangue。

我们可以根据法拉利Purosangue渲染图得知,新车型看上去非常的炫酷拉风,前脸超大尺寸的格栅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极具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本文当中的所有图片为Giorgi Tedoradze设计的效果图,与Ferrari官方无关。目前,实车还属于伪装测试阶段。

至于车尾部分,新车型让人感觉非常的前卫科幻,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效果,加上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战斗气息。如果法拉利Purosangue未来正式量产后的造型如上图一样,相信会受到众多人的追捧。对于这样的设计风格,你怎么看?

动力方面,法拉利Purosangue预计将搭载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会有混合动力和V12动力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正式亮相,你们认为这一款法拉利SUV车型,正式上市以后售价多少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