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售价13.89万,出厂自带改装套件?

2021年05月08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到长安UNI(引力)系列,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年轻化,还有个性前卫。作为该系列首款车型——UNI-T,上市至今已有一年时间了,其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市场表现值得称赞。都知道,主打年轻化市场,个性化标签非常重要,目的是满足不同喜好的年轻消费人群。所以,UNI-T运动版来了,新车仅一款车型,售价13.89万。

对于长安来说,走运动化路线如今已是轻车熟路。那么,加持运动标签后的新款UNI-T究竟有何变化呢?

外观更拉风,个性化依旧

新车首先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其整体依然是基于普通版UNI-T打造,只是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许多运动元素。比如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并搭配亮黄色线条,一方面凸显了运动感,另一方面在视觉上,有宽体小钢炮的感觉。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熏黑轮毂,采用哑光处理,并且刹车卡钳采用黄色涂装,很显个性。最拉风的还是车尾,其在原有V字型尾翼两侧加装了纵向扰流板,看起来更具战斗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排气还由之前的双边共两出,升级为双边共四出,这更合乎运动车型的调性。可以说,UNI-T运动版是出厂即带改装套件。

内饰用料升级,配色是亮点

来到UNI-T运动版的车内,其整体造型没有大的变化,主要调整在于用料和配色上。比如方向盘加入了Alcantara材质,并配以和车身同款“黄色”缝线,此外,在车内很多地方,你同意可以找到这种黄色元素,这也是个性化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款运动车型,座椅就显得非常重要,UNI-T运动版采用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样加入了Alcantara材质,并且在纹路上凸显了质感。最拉风的是,新车的安全带同样采用了黄色,和整车相呼应,这些细节很“燃”。

相信很多朋友会问,作为运动版,新车的三大件有没有变化呢?很遗憾,从动力到底盘,UNI-T运动版和普通版均保持了一致,同样是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依然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形式。

阿川评车

UNI-T运动版来了,定位于全系车型的顶配,相比普通版车型,其最大变化在于加入了运动标签。而这种运动感的体现,主要是视觉和触感上,特别是车身原厂改装套件的加持,是新车最大亮点。而内饰Alcantara材质的加入,让新车更显高级感。

就这一细分市场来看,UNI-T的直接对手是领克01还有WEY VV5这样的车型。而UNI-T的优势在于更具设计感,比如说个性化的体现,特别是新增了运动版车型,让消费者选择余地更大,这对于UNI-T的销量提升,相信有直接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