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来一台纯电大七座SUV?这款车大众砸钱造,安全耐用适合你

2021年05月08日 22:52:01
分享到: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可谓是十分火热,其中中国市场的新能源车型销量突破40万台,增速之迅猛让人瞠目结舌。在近期举办的上海车展上,大众品牌为我们带来了又一款重量级别产品-大众ID.6 X,新车起步预售价格定在30万元以内,有了之前大众ID.4 X的铺垫,人们对于这款新车也是给予了相当高的期待。

大众ID.6 X作为大众ID家族的第2款产品,诞生于已经建成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得益于30多年造车经验所积累的德系品质工艺以及诸多智能制造新技术的加持,新车在品质方面还是非常值得信赖。

据悉,大众ID.6 X已经在城区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真实用户使用工况测试,深度测试了车辆在低负荷低车速的城市工况下的整车功能以及使用情况。目前国内新能源市场,以特斯拉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们大多主打智能前卫的科技化设计以及激进的性能表现,而极为关键的安全可靠性却很少被提及,甚至有一些激进的车企为了能快速推进产品抢占市场,甚至不惜以消费者的人身安全为代价,相对比而言,大众ID.6 X德系品质的可靠性在这方面就显得尤为可贵。

除了最为根本的品质可靠性之外,大众ID.6 X在内外设计以及性能表现方面同样有着极好的发挥。新车的外观依旧为典型的SUV设计,同时又通过大众品牌独特的光语律动灯光设计,很好地烘托了整车的科技化氛围。

新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同样具有颠覆性,其中车内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配色风格,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幕虽然尺寸不大,但可以显示我们日常需求的内容,也更加符合国人的日常驾驶习惯。

12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幕配备大众最新的MOS4.0多媒体系统,除了最为基础的功能之外,该屏幕还支持很多在线应用,应以丰富用车体验。

新款车型动力方面预计将匹配132千瓦,150千瓦,225千瓦三种动力版本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在新能源车型较为关键的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容量分别为62千瓦时和83.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其中长续航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80千米,完美的解决了里程焦虑的问题。

总的来说,大众ID.6 X是一款整体表现极为均衡的7座智能纯电动SUV,该款车型的出现将重新定义新生代家庭用车,相信在未来这款车型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