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特斯拉“佩服”,大众加入新能源战场,首款车型拿钱砸的

2021年05月08日 23:04:03
分享到:

近几年发展迅速的新能源车市,如今热销车型主要集中在几个方向,包括传统国产品牌、造车新势力的发展,以及特斯拉的强势来袭,看起来传统合资品牌似乎在速度上已经被甩了下来,但当上汽大众强势加入这场战局,似乎在告诉外界谁更有实力,而这款有着开端作用的车型就是ID.4 X。

而ID.4 X对于上汽大众的作用不仅仅在于助力品牌抢占新能源市场,还令我们看到了上汽大众的全新形象,而它所采用的MEB平台,是专为打造电动汽车而生的全新平台,也赋予了ID.4 X更多的可能性。以往上汽大众的车型设计注重突出德系硬朗的特色,而ID.4 X则一改以往的这种风格,整体设计更有着自然的张力效果,所采用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确实足以令人感到眼前一亮。

不难看出,ID.4 X的设计注重做减法,而并未一味地加入过多复杂的元素,至于内饰则注重结合人性化体验进行优化,中控台除了配备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之外,还搭载了不多见的AR-HUD,借助增强现实技术提升投射效果,比起一般的抬头显示功能更加高级,除了显示车速,还会展示导航转向、自适应巡航等信息,而以往这一配置只能在奔驰S级上看到,足以见得其高级。

所以说在配置方面,ID.4 X也是花了不少功夫,此外还有ID.Light光语系统,利用氛围灯带的变化效果与用户进行交互,开拓了人机交互体验的更多玩法,相信会受到年轻朋友们的欢迎。

而在续航方面,ID.4 X目前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可选,其中续航里程最长可达555km,属于比较长的续航表现,应对日常城市通行完全没有压力,哪怕是跨省自驾出行也可以放心,续航不足时使用快充,充电10分钟可以再行驶约100公里,能够有效缓解新能源消费者的续航焦虑问题。而得益于上汽大众的造车经验,ID.4 X不仅续航出色,并且在实际出行中的表现稳定,电池系统所配备的低温加热和主动液冷系统,能够保证在不同天气出行时,ID.4 X的续航表现都相对稳定。

而目前ID.4 X主要在上汽大众位于安亭的MEB工厂进行生产,汇集上汽大众的最新造车技术,为ID.4 X提供品质和技术的更多保障,也足以看出上汽大众对于ID.4 X的重视。而ID.4 X不仅要在全国多地的极限气候中进行测试,还需要满足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因此在品质方面相对更令人放心。如果你正需要一台可靠的纯电出行座驾,那么相信ID.4 X会是比造车新势力、特斯拉等更值得选择,不亏是拿钱砸出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