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这次用心了,全力杀入新能源汽车市场,一出手就是“爆款”

2021年05月08日 23:20:01
分享到:

随着全球汽车行业发展到了新能源阶段,中国汽车市场自然也是深度参与了这次的汽车行业变革,目前国内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明显增加,而且充电桩建设也更为普及,这些都为新能源车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不过在大趋势之下,众多的新能源车让人无从下手挑选,而最可靠的方法自然是从口碑好的汽车品牌开始选择,毕竟这是安全和品质的保障。

而今年上市的ID.4 X,算是为上汽大众开了一个好头,上汽大众正是口碑出色的汽车品牌,ID.4 X则是上汽大众新推出的纯电SUV,在造型设计、内饰布局等多个方面,都更加注重人性化体验,也颠覆了以往上汽大众留给消费者的印象。而这款新车所采用的技术也是大众最新成果,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的它,所承载的是大众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全新模块架构,而上汽大众旗下第一款采用这一平台的量产车型,就是ID.4 X,足以见得它的重要性。

而ID.4 X的外观给人感觉非常运动前卫,简洁的设计语言呈现出纯电汽车特有的风格,看起来简约但是绝对不简单,而这种全新的设计并不是一味的追求美感,还重在优化风阻系数,有助于驾驶者去享受更快速的用车体验。而内饰同样不是一味的堆砌配置,重在优化人性化体验,虽然也配备了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科技配置,但是抬头显示这种时下潮流配置也没有缺席。

不过ID.4 X并不是配备普通的抬头显示,而是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相比普通版的效果更加出色,投射的信息内容丰富,而且投射效果能够减少对于视觉效果的压迫,看起来也不会太过疲惫,甚至于能够将虚拟信息与现实道路相融合,呈现出裸眼3D般的效果,这自然是其他车型上不多见的,毕竟这一配置高级且成本不低,以往出现在奔驰S级上。

而当用户在享受这种新奇体验的同时,ID.4 X所配备的ID.Light光语系统会同步发挥作用,达成更加有趣的互动体验,比如ID.4 X的安全系统检测到碰撞危险时,光语系统会发出醒目的红色光效,以此警示驾驶者注意安全,而当用户在与车机系统语音互动时,ID.4 X的光语系统又会同步跟随语音节奏进行光效互动,比起常见的语音互动、触控操作等更加新奇。

所以ID.4 X无论设计或是配置都令人感到惊喜,这是在其他车型上不多见的,而长达555km的续航里程,也能为长途自驾保驾护航,出行途中也不用抱有续航焦虑的心态。所以ID.4 X的出现将为更多新能源车消费者提供选择,无论是依靠上汽大众的品牌实力,或是ID.4 X的自身综合实力,相信ID.4 X都是比特斯拉更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