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合首批HiPhi X正式交付 年内体验店及服务网店将达到120家

2021年05月09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3月底举行的品牌发布会上,高合官方表示HiPhi X于5月8日开始陆续交付到用户手中。日前,高合首批HiPhi X正式交付,兑现了承诺。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57-80万元。

据悉,高合HiPhi X为首任车主提供目前量产容量最高的160kW·h和120kW·h电池包升级服务,最高续航达1000公里和800公里。在门店及充电桩规划方面,高合汽车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 7城的10家高合体验店已率先开启,5月体验店及服务网店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与此同时,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三大充电伙伴已实现在全国公共充电桩上的深度合作,范围覆盖300多个城市近15万根充电桩。

HiPhi X整体的车身造型非常前卫、运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00/2062/1618mm,轴距为3150mm。外观上,新车有三大亮点,分别是它的NT展翼门、可编程智能大灯和被彻底取消的车门把手。

HiPHi X的车门不仅采用了对开式的开启方式,而且还将后部车顶也变成车门了的一部分,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这套NT展翼门在营造了抓人眼球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为后排乘客,尤其是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HiPhi X的大灯系统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含PML的可编程智能大灯和ISD智能交互灯。上方的智能大灯,同我们在奔驰全新S级上见到的数字矩阵式大灯一样,也可以在前方投影出文字、斑马线等丰富的信息,增强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下方的智能交互灯,能够显示出多种不同的表情或符号。

内饰上,HiPhi X很好的诠释了用场景定义功能的设计理念,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当你开启车辆的冥想或者醒神模式之后,车辆并不是用单一设备来响应你,而是通过联动音响、屏幕、座椅、空调,以及香氛等系统来给你一个全方位的感观刺激。

动力部分,HiPhi X将提供了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10Nm,四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440kW和80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9秒。底盘部分,新车还配备有空气悬架和后轮转向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