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3测试谍照 或推出双电机四驱车型

2021年05月09日 00:3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宝马iX3伪装车正在进行测试工作,新车或为宝马iX3的新动力版本,在造型设计及配置方面也将同步换新。宝马iX3出自中国工厂,2020年7月上市销售,其电池容量74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500公里。

宝马iX3在宝马X3(在售车型)的中后期诞生,若燃油版本车型更新换代,宝马也希望宝马iX3与时俱进。谍照显示,宝马iX3具备一些M元素,其或为双电机四驱版本。目前在售宝马iX3只有单电机的车型,与竞品相比动力性能方面并无太多亮点。

预计,宝马iX3的双电机动力版本可参考宝马i4车型,后者最大功率53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WLTP续航里程590公里。对比之下,奥迪e-tron电池容量96.7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奔驰EQC 400 4MATIC电池容量79.2千瓦时,最大续航415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