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8297台 日产汽车公布中国区4月销量

2021年05月09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日产汽车中国区发布了2021年4月销量数据,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4月销量为128297台,同比增长4.4%,连续十二个月实现增长。

<a href=东风日产 奇骏 2021款 2.0L CVT 2WD XL ITS舒适纪念版">

其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乘用车业务板块(含东风日产启辰)本月销量为101,762台,同比增长4.5%。具体来看,东风日产4月销量为96036台,同比增长3.9%,轩逸(参数|询价)、天籁、奇骏、逍客均推动了东风日产的销量;启辰4月销量5726台,同比增长14.4%,启辰D60、T60和启辰星均起到了关键作用,不过官方暂未公布具体单一车系的销量数据。

<a href=东风日产 轩逸 2021款 1.6L XL CVT悦享版">

<a href=东风日产 启辰星 2020款 260T 手动星悦版">

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4月销量为25,746台,同比增长11.9%,实现两位数增长。

同时日产汽车还公布了1-4月整体销量,其中日产汽车中国区累计销量为480649台,同比增长45.9%。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日产启辰品牌)累计销量为390916台,同比增长46.5%。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累计销量为85708台,同比增长54.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